我想买一台电脑```

来源:百度知道 编辑:UC知道 时间:2024/04/29 18:03:32
我想买一台电脑,不过我对于电脑却是很陌生``我不想买原装的``听说组装的会更好,而且会便宜很多```请问我应该怎样选择呢?我就是想买台电脑自己在家里学习,上一下网,听一下歌`其他我是不玩游戏的`那我需要怎样买呢?哎`我好烦啊`又不认识人```

是大学生?
学校一般都有攒机社团的!找他们帮你!
实在不行 去电脑城,每个店子门口都有"店长推荐"
你说明价格范围跟用处,会有人帮你写配置,不过电脑城的人10个人有11个是黑的!对于超级菜鸟估计要赚你600+才罢手!!!
配置实在不想写 自己去百度一下!

你这个情况啊~!又不认识人~!又不太懂电脑~!我给你个忠告~!不要买组装机~!没有保障的~!不过你的电脑3000-4000圆就能搞定了~!没必要买组装机~!我给你说说组装机和品牌机~!也就是你所说的原装机他们之间的优点缺点~!
组装机~!:1性价比高,2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配~!3,坏了没人给修,4不认识人的情况下很容易配到假的,5质量没保障~!
品牌机:1性价比稍微低点,2坏了有人管修~!打个电话就搞定,3买有牌子的品牌机不会被骗,4买有牌子的品牌机绝对没有假的~!
你自己考虑一下吧~!

其实现在组装机器的售后服务也很不错了,不玩游戏买台集成显卡的一般的机器就好了,很便宜的!
直接去电脑城叫他帮你配,然后拿着配置单去另一家店子问价格,然后再问,这样就能问到最便宜的价格!
还有看清楚配件拿来的时候是不是都是未开封的就好了,其实现在电脑城里面关于用旧配件代替新配件的事情已经很少了~~~没有那么黑暗的,我在电脑城里面呆过很久,里面竞争激烈,骗人如果太过分肯定就没有信誉也就不会有生意了!

呵呵~!3楼的是在电脑城里呆了很久么?呵呵~!
的确~!不会骗的太恨~!可是骗你300-500谁受的了啊?
你说现在旧配件替代的少?我看不一定~!也需要看地方吧~!可能你们那里的商人素质都特别高~!都是北大清华的高素质人才吧~!
我可以明确的说~!如果商家看出来你不太懂电脑~!绝对会狠狠的宰你~!
电脑不像其他的东西~!一般家里买电脑都要用个3-5年的~!他还管什么信誉啊?难道谁还要在段时间内配很多台?而且不懂电脑的人就算配到假的~!他也许一辈子都发现不了~!这能威胁到商家的信誉问题么?
现在一般去配电脑的都是第1次或者第2次去~!我相信楼主也是第一次配电脑~!他怎么能知道哪家有信誉~!你说是吧~!呵呵~!

买个品牌的吧,现在有